Noyles_諾伊斯

拒绝对家,拒绝ky。维护和平洁净LOFTER环境从我做起。
cn诺伊斯。大号已被举报封号。
不会搬。
请找我扩列!扣扣:3111580181

【开石】藤(ABO世界观 破镜重圆+带球跑?)

前文戳合集。

 

 

 

 

03.

The roots below the earth claim no rewards for making the branches fruitful.

在幼儿园门口目送着儿子蹦蹦跳跳地远去,忍雾石榴松了口气,回到车上扣好安全带,前往公司交稿。他无比希望鬼崎家是由长辈过来选稿,而不是——

只要不是鬼崎开国就好。

忍雾石榴步履匆匆地走进办公室。他的工作是固定周期性质的工作,前段时间刚好比较空闲。同事比他来得稍微早一些,黑发男人把腿跷在桌子上,一只手拿着图纸另一只手对他挥了挥:“早,忍雾。”

“早,伊月。”忍雾石榴点了点头,“你……呃。怎么了吗?一直盯着我看。”

伊月伊诺是比他年长约摸六七岁的Alpha,各个方面都比他成熟老道地多。男人撑着下巴神色严肃问:“你是不是把标记洗掉了?味道变了一种,而且很不完全……你这样很危险的,忍雾。”

他的伴侣是一名Beta,常年与信息素气味不明显的爱人在一起让他的嗅觉格外灵敏。伊月伊诺眯着狭长的眸子死死盯着同事:“不要紧吗?”

忍雾石榴哑然失语。伊月伊诺却很快放松下来,并且表示理解:“你把隔离屏风打开吧。”

他在为这名年轻的Omega着想,打开隔离屏风可以阻挡他们之间的两性吸引,使彼此互不影响。忍雾石榴投去感激的目光,动手打开了屏风。

忍雾石榴把手中几份不同的设计图纸来回进行着比对。据他了解,宝生爱雅小姐是性情张扬,并且热衷崇尚于行走在时尚潮流之首的女人。她喜欢优美繁复的花纹和夸张的贵气,并且尤爱闪烁夺目的名贵珠宝首饰。作为订婚戒指,她一定会选择一种独一无二、吸引他人眼球,甚至略有些让人反感的花哨。而鬼崎开国……

他自认为不会有除了鬼崎开国本人以外的人比他更加了解这个有些喜怒无常的人了。性情狡黠,格外的自我中心、不守他人约束,讨厌花里胡哨的东西,果决干脆、自有主张……忍雾石榴深吸口气,看着鬼崎开国的名字,咬着牙关从图纸中挑选出三份最合适、最满意的图纸,卷好塞进了文件中。

他站起身,似乎举步维艰。

伊月伊诺轻轻地敲了一下桌子:“没关系吧?要不要我帮你送去?”他有点担心Omega是否会情绪奔溃。

忍雾石榴对他微微鞠了一躬:“没关系的,谢谢……我自己去就行了。”

他转身推门而出,前往会客室的路上不停地深呼吸着,让自己放松。

“请进。”老管家的声音响起,忍雾石榴深吸了一口气,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伸手推门。

“啊。您就是忍雾设计师吧?”老人慈祥的面容上露出了一个得体的笑容,“图纸带来了吧,里面请。少主和少主夫人都在里头等着呢。希望您可以拿出好的作品,让他们二位满意。”

原来已经喊上少主夫人了。忍雾石榴在心底冷笑一声,但是表面却依然风轻云淡:“我进去打扰二位不太好,还请您帮忙把这三分图纸带进去了,管家先生。”

老管家摇了摇头:“这可不行啊,忍雾设计师。少主夫人已经明确要求了,要您本人对于设计意图、设计灵感、图案配色含义等等进行讲解,包括制作方是什么的。这些鄙人可不会解释。”

忍雾石榴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躲不过了,只能在老管家审视的目光下,硬着头皮点点头向里走去。会客室不大,但在里面有一个拐弯口。

黑发男人背对着他坐在长长的沙发上,背影显得熟悉又陌生。一边的酒红色头发女人正不耐烦地打量着会客室,看见忍雾石榴进来,立刻兴奋地抓住了男人的手臂不断摇晃着:“来了来了……诶,怎么是你啊?”

“宝生,松手。”她身边的黑发男人厌恶地皱着眉说。下一刻他转过头去,却惊讶地瞪大了双眸:“石榴?!”

他立马甩开女人的手站了起来,急匆匆地走向忍雾石榴——这可是他已经渴求数年的人。白发Omega不着痕迹地退后一步:“我们很熟吗,鬼崎先生?您的未婚妻在您的身边,麻烦您注意一点。”

鬼崎开国却强硬地拉着忍雾石榴,低头嗅了嗅他的脖颈处,厉声道:“你把标记洗掉了?什么时候的事情?还有这个Alpha信息素的味道……还是说,逢河已经标记你了?”

忍雾石榴突然激动了起来,羞愤和恼怒使他白净的面孔染上一片赤红:“你不声不响地从我的生活里消失了整整四年十个月!你想过我的感受吗?你有想过回来吗?你知道我这四年是怎么过来的吗!现在你要结婚了,很好,也该放过我了吧!戒指的设计就在这个文件袋里,上面有详细的设计方案、元素含义、制作流程,你们喜欢哪个就选哪个吧,我觉得现在我们没什么好谈的,鬼崎开国先生。”

这时一直一声不吭的宝生爱雅却突然上前拍开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其实只是鬼崎开国抓着忍雾石榴的手而已——骂道:“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不要再来打扰我和开国了好吗?你也清楚我们订婚了,他会是我的丈夫!还是说你想插足我们两家的婚姻,破坏我和开国的感情?”

“随便您怎么想,宝生爱雅小姐。”忍雾石榴退后了两步与他们保持好距离,语气生硬地说,他又看了一眼鬼崎开国嗤笑道:“您看。您的未婚妻生气了。”

“你给我滚出去,现在立刻马上。我不想看见你,宝生。”鬼崎开国阴沉着脸指着门对宝生爱雅说。宝生爱雅愣了一下,张了张唇似乎想要说些什么,最后却咬着牙愤愤地转身离开了会客室。忍雾石榴忍无可忍一般将文件袋塞到鬼崎开国手中,也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鬼崎开国上前两步用力握住忍雾石榴的手腕:“无论如何你都不愿意听我把话说完是吗,石榴?我们俩还是合法夫夫,我想你也知道。我现在只想要一个解释的机会,这个机会看你给不给我。”

“你的解释可信度永远是50%。路路森说你是自我中心的人真是一点都不错,鬼崎。四年前你一个人把我丢在家里不管不顾,甚至不愿意施舍给我一星半点的消息……”忍雾石榴眼眶都红了一圈,他几乎是在质问眼前的男性Alpha:“四年的感情,就这样硬生生被你扯断了四年。八年过去了,你还想要我怎么样?是不是你作为Alpha天生就有这样的权力了!是,没错,合法夫夫,AO结合信息素契合率96%,但是你现在标记了别的Omega——我不知道你记不记得。反正我是记得。你当年可是信誓旦旦地说只会标记我一个人,所以我才敞开心扉接受——”

忍雾石榴说到一半突然哽住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像是一个怨妇,可悲、可耻、可笑至极。这个男人把他当做金丝雀囚禁圈养在牢笼里,而当时的他天真得好笑,居然欢天喜地地接受,活在痛苦之中却完全不自知。等自己好不容易看透了这个世界,脱离苦海,却又再次遇到了他。

他从鬼崎开国和妹妹忍雾樱口中拼凑出了当年13街地下的事情。那个领头者说的没错,真的很可笑,“出局”之后才能看清事实。

“我没标记她,石榴。那是临时的。”鬼崎开国苍白地解释了之后突然沉默了。他那双黑漆漆的眼睛盯着忍雾石榴惨白的脸颊,眼眸深处倒映出对方白色的缱绻柔软的头发,以及沾染了雾霭霭的山岚的朦胧紫色。他叹了口气,松开忍雾石榴紧握成拳的手。

忍雾石榴的胸口上下起伏着,他在努力地平稳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去听鬼崎开国的反驳。Alpha却默不作声,只是用他那双令人捉摸不透的眼睛凝望着Omega。他的眼睛里写有痛苦和愤恨,却恰好地将深邃的爱意衬托。他的目光炽热而通彻,慢慢地灼烧着双方都不太理智的大脑。忍雾石榴抬着湿漉漉的紫色眼睛,嘴唇依旧毫无血色。气氛沉重而诡异,让白发男人想要抬腿逃走。

但是他不能,他的膝盖无力疲软,双腿几乎无法迈动。Alpha那富有独特侵略气息的信息素在狭小封闭的空间内显得厚重浓郁,迅速地弥漫开来。鬼崎开国这才猛地发觉自己已经下意识地想要去占有眼前的人儿了。他这两天正处于易感期,虽然前两天才刚刚打过抑制剂,但是前面四年他全依靠着抑制剂才勉强度过,抑制剂对他的药效已经格外微弱。更何况这是忍雾石榴,那不甜不淡的清爽花香对他来说是那么的熟悉,以至于他的身体比他的大脑更先一步做出反应。

忍雾石榴的腰一下子软了下去。他刚刚才洗去了标记的身体极其敏感脆弱,加上鬼崎开国的信息素之前曾深入他的骨髓、占据他的神经,离别四年再次闻到,对他的刺激非同寻常。而他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一个事实。

——他发情了。

 

 

 

TBC.

 

*:出自泰戈尔《飞鸟集》。

翻译:埋在地下的树根使树枝产生果实,却并不要求什么报酬。

评论(27)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